• /

What We Do

Package Design 包裝設計

不啻思考包裝美觀吸睛程度,更思考行銷的策略與目的,讓包裝化身超級銷售員,與消費者對話,同時熟衽印刷製程,美麗設計不屈就現實。

Graphic Design 平面設計

以產品為圓心,銷售賣點為尺規,縱橫交錯劃上美麗的點線面。以天地為邏輯,字裡行間為準則,留白不失矯情、層次分明有裏有外。

Print Advertising 平面廣告

先精準定出廣告目的、策略、戰術,以無限大的創意表現產品特色。用消費者聽得懂的語言,傳遞簡單清晰而有創意的表現。

In-store Cretaive 店頭陳列

泛指BTL(Below the line)與消費者直接溝通的賣場製作物,用創意陳列提升注目度,在玲琅滿目的賣場陳列快狠準的勾出消費者欲望,引發購買行為。

Visual Identifying 品牌識別

從企業創業精神著眼,用行銷角度思考品牌過去、現在、未來分析診斷重新定位、市場檢驗再突破,精準俐落設計品牌識別符號與企業規範。

Web Design 網頁設計

以平面設計為基礎,並思考媒體與閱聽眾特性,以生動活潑的媒體素材吸引點閱。次要輔助品牌識別做企業網站的規劃與網頁設計,讓品牌形象一致。

Our recent works